康木

订票

影片美伽看着朔间凛月回到宿舍。他的室友看起来心情很好,不同于平时一副似乎随时随地都有可能沉下去与地面——或者床——融为一体的作风,他以下一秒就会飞起来般轻快的脚步踱回房间,无厘头地给了他一个拥抱,然后哼着小曲埋进床里。

“小美,我和真绪要一起参加国外的电影节哦。”

“嗯?恭喜你啊!那个,是不是要尽快收拾行李?我可以来帮忙哦?”

“没事啦,我们不需要担心。”凛月把脸从床垫里拔出来,“这种事交给真绪就好啦~”

美伽还想再问些什么,但是他的室友又把脸埋进枕头里,在床上打了几个滚。他想,现在还是不要打扰的比较好。


全大楼的人都知道凛月心情很好。

他的哥哥是第一个知道的。当朔间零偶然在走廊撞见凛月时,他既没有第一时间躲开来自哥哥充满爱意的怀抱,也没有第一时间给得逞的哥哥一拳。

“凛月呦,今天心情不错哦?咕唔!.......”

虽然在五秒钟后他的肚子就结结实实挨了凛月充满爱意的一击。


能久违地和真绪待在一起过将近一个月的二人世界(虽然包括惹人嫌的哥哥在内的十来个人也会来)已经足以使他满足,在走廊遇到奇怪生物的袭击相比之下都不是什么惹人头疼的事了。真绪英语不是很好吧?也许他能应付高中的英语考试,但是和外国人交流还是有些勉强了。和当地人沟通这件事交给自己就好,偶尔的国外的事务已经足以使他能够与英语母语者正常交流。一段时间后开始,不,从现在开始,他就要和真绪一直在一起。上学要在一起,吃饭要在一起,睡觉也要在一起。从日本飞往美国的航班要十来个小时吧?那他一定要和真绪并排坐。飞机飞稳之后就把扶手掀开然后躺在真绪腿上......

等一下。


“很久没有像这样三个人聚在一起了啊。”

英智的脸被茶的热气熏得有点红,创在一旁忙前忙后了十几分钟终于能坐下休息。凛月则捧着脸拿起茶杯看了看,眼睛一转看向英智开口:

“小英,酒店都是单人间吗?”

“是的哦。”

“可以串门吗?”

“当然可以,只要和管理人员打声招呼就好。”

“机票是Star Pro统一订的吗?”

“嗯?虽然都是我负责的事务,但严格意义上来讲是ES大楼给你们订票,毕竟这些企划的都算是事务所合作的成果。”

“飞机座位可以选吗?”

“让我猜一下,你是想和真绪挨在一起吗?”

“是哦。”

“这点我们当然可以考虑到,呼呼,你心情很好的时候会变得很好猜呢。”

“我说,这种令人不爽的话还是少说点比较好吧?”

“可以哦。”

“好了那我就没什么想问的......”

“啊,突然想起来了。”

“嗯?”

“凛月君,很抱歉,但是我们最近要节缩开支所以没办法给你们订头等舱。”

“没事啦,而且头等舱的话我就没办法享受真绪的膝枕服务啦。”

“......不是头等舱就可以吗?”

“当然,把扶手拉上去就可以啦。”

英智不说话了,低下头用手掩住嘴沉默了几秒钟,然后抬起脸,表情恢复成刚才的微笑:

“是吗?你这边能宽容一下真是太好了。”


“牙刷、毛巾、毯子......”

呼呼,真绪现在开始就要和他无时无刻不一起。

“眼罩、口罩、酒精擦布......”

到了酒店就可以每天和真绪睡在一个房间。

“换洗衣服至少五套,墨镜也带上,鞋子也多带一双......”

长达十几小时的膝枕。

“笔也带上两支、证件放在一个包里......”真绪扭头冲凛月喊:“你倒是稍微起来一下啊!证件总不能我替你整理吧?”

“把我的证件都交给真绪也没问题。真绪如果想拿它们做一些诸如去填婚姻届、去情趣旅馆预订之类的事情也没关系哦?”

“你倒是有点防范意识啊!我都要担心你会不会有一天被人拐走了!”

“呼啊,比起我,提前一个星期收拾行李的真绪才谨慎得让人有点担心了吧?”

“稍微有生活常识的人都该提前一个星期开始收拾吧?”

“我没有生活常识都是因为真绪能把我照顾好哦,上了飞机我们的座位也是挨着的,到时候真绪就等着给我提供膝枕吧。”

“嗯?就算座位挨着也不可能吧?”

“扶手扳上去不就行了吗?”

“不行吧?”

“小英不是说我们不在头等舱吗?经济舱是这样吧?”

“可是凛月,天祥院前辈给我们订了公务舱诶。”



*公务舱的扶手很宽并且扳不上去,想要膝枕只能通过跪在地上或者以扭曲的姿势横跨扶手实现。

*坐十几小时的经济舱很容易造成腿部肿痛,即使是纸片人一般也不建议在此期间进行膝枕。


评论(3)

热度(93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